笙月

梦醒人间看微雨,江山还似旧温柔

818历史上那些美人 4


狂傲直播绯闻体

*全员和平无怼向

*时间线:四派联审

*少量私设请移步序章

*OOC致歉

又名这里有个傲娇我们来迫害他吧!

震惊!修雅剑风流史!

————————————————


(话说……这其实符合的人并不只有柳巨巨一个人啊)


(好像符合的人还有……)


(大猪蹄子!)


(IS叉出去,人家明明是冰哥好吗?)


“啊……是的,看来大家都想到了,的确,年龄比沈清秋前辈小,天赋灵力过于常人,初见时不甚愉快…确实还有另一个人完美符合。那就是沈清秋座下弟子洛冰河。”


(但是这一对可不兴磕啊)


(楼上怎么不兴磕,师徒年下反目成仇不好嗑吗?)


(IS莫不是忘了沈请秋最后的结局)


   (………)


(啊…….告辞)

“阿洛和师、沈清秋?”宁婴婴攥紧衣袖,有些惊呼着望向洛冰河。


其实沈九平常真的很疼爱她,但洛冰河三番两次告诉她沈九对她图谋不轨,加之洛冰河一番甜言蜜语,她竟然鬼迷心窍在四派联审指认沈九。


“在么可能?洛哥哥怎么可能和那个人渣败类有什么联系?一个不知道从什么地方爬出来的肮脏东西?”小宫主一双美眸瞪的浑圆面朝中央的沈九剜去。


洛冰河眉尾一扬,像是听到了什么有趣的东西,看向沈九。


“怎么了好师尊,头低这么低干什么?左右联审还得不出结果,权当听一场风月戏罢了。”


“小畜生,这东西是你专门弄出来恶心我的?”


两人通过天魔血的交谈并未有人知道。


岳清源眼神一凛,一股骇人的灵流冲小宫主而去。


毕竟年纪尚轻且平时修炼尚有懈待,面对蛮横攻击性的灵力压制,竞然直接捂住耳朵从高台坠了下去。


老宫主急忙接住女儿,声音沾染着怒气与质问:“岳掌门这是何意?”


岳靖源冷然道:“四派联审如今尚未下定论,怎可妄下断,清秋乃是我苍穹山派的一峰之主,也轮不到一个辈份与资历尚且的弟子出言侮辱,老宫主未免太过教女无方。”


老宫主扶着尚未回过神的女儿怒目而视,随即狠狠地拂袖,冷哼一声:“此物真实性尚有待考证,怎能如此下定论,依我之言不如将沈峰主暂时收押于幻花宫水牢。”


两放僵持不下


“说到这个,沈清秋最后真的是……我一介凡人果然还是想不通为什么洛冰河将沈清秋前辈折磨致死后又突然大张旗鼓地招魂。”


(因受生恨结果把人弄死了又后悔了呗)


(想想水哥在水牢做了什么我就不寒而栗)

(疯批的爱不是一般人能受的住的)


(被直接从身体上扯下的四肢,生生剜出的眼睛和 割下的舌头……)


“绝无可能。”


玄肃出鞘三寸,他已然动真怒。


岳清源无法想象沈九未来在水牢过的会是怎样的日子。


整个幻灵场笼罩在岳清源的灵力威压下。


许多成名已久的修士都在压迫的灵力下感到耳鸣不已。


催更进群:708270135

@溪言鸭 @添酒 我好想你们俩,最近群里没怎么看到你们,看更一篇文能不能把你们炸出来

@宸鸾吖 卧槽你是真苟啊,你下次不给我爆更两章你未来三个月别想看见我更文!




评论(23)

热度(963)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