笙月

梦醒人间看微雨,江山还似旧温柔

【德哈】论坛体 为什么太太们都爱写be文啊

*战后八年级霍格沃茨通网设定

*本文正文3.8k+彩蛋1.0k

*全员和平向无怼

*ooc致歉,私设如山


summary:到底是为什么圈子里的太太个个都爱写虐文啊!


————————————————————


霍格沃茨>学生论坛>>德哈


发帖回复


返回列表← 上一页 下一页到第▁▁▁页[确认]


举报该帖❗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如题,一个刚刚入坑的孩子快被逼疯了,所以到底是为什么太太们都这么爱写be文啊!



2L 德哈一定是真的


这……谁知道呢,但是,be文也是真的香对吧



3L今天吃什么好呢


可能是因为德哈这一对是真的挺适合虐文吧



4L我的CP一定是真的


刚刚入圈,不懂就问,圈里平常经常说的镇圈太太们是?



5L拉文克劳的小鹰


圈子里公认的镇圈太太有四位,甜文写手@图书馆常住人口和@贵族名媛,虐文写手是@金色飞贼@青苹果两位太太



6L保佑我魔药不要得E


ls说的没错,图书馆和名媛太太写甜文真的超级绝!这两位比较爱写第三人称视角,然后主视角的话图书馆太太写的都是哈利视角,名媛太太写的就是德拉科视角啦



7L 魁地奇使我自由


是的,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这两位经常写甜文,但是偶尔发出来的刀子真的更杀人诛心,顺带一提,图书馆文中的德拉科真的好臭屁欠打啊,活脱脱一个小混蛋



8L我有男朋友你们有吗


哈哈哈哈哈哈是啊ls说的没错,补充一下,飞贼太太和青苹果太太也是一个专门写哈利视角一个写德拉科视角的



9L  我的CP一定是真的


感谢朋友们说明分享,好人一生平安



10L 学院杯不要垫底


刚入坑的直接无语住了,昨天熬夜看完《生日快乐》、《破碎》、《气泡》今天人都快哭瞎了,现在还不准备出门。



11L德哈一生推


ls这么勇的吗?看起来心脏不错的样子,真的勇士。



12L拉文克劳的小鹰


怎么说呢,我当时用了两个星期才把这四篇文看完,后劲太大了,你妈的虐死了。



13L今天吃什么好呢


刚开始看《生日快乐》的时候还以为是TM的甜文,真想给当时的自己一个阿瓦达,想什么呢飞贼怎么可能发he文



14L让我占卜得O吧


+1,钻心剜骨不过如此



15L纸鹤


德拉科温柔的注视着他,哈利与他对视,他在德拉科灰蓝色的眸子里看到了自己的倒影,天龙座的星光跨越遥远的八十八光年将他温柔的裹挟其中。


哈利盯着他看了一会儿,眯了眯眼睛,语气不善道:“你是不是忘记了什么?我亲、爱、的、男、朋、友?”


德拉科像是被他这幅样子逗笑了,轻咳一声掩盖笑声:“当然没忘了,我的救世主大人,”他挥了挥魔杖,手中凭空出现一束玫瑰,“生日快乐哈利,我想做那个最后一个祝你生日快乐的人。”


德拉科伸出手与哈利相触,却并不相握,只是掌心与哈利相贴,触感光滑与冰凉。


哈利盯着他,认真的问道:“德拉科,你会一直做最后一个祝我生日快乐的人吗?”


你会一直爱我吗?


德拉科毫不犹豫道:“当然。”他抬头看了看窗外,对哈利露出一个笑容:“天都快亮了,你已经在这儿待了一天了,回去休息吧。”


蹲的太久腿都有些麻了,哈利踉跄着起身,怀中抱了一整天的东西磕到光滑的镜面后又掉落在地。


是一封婚礼请柬。


哈利捡起他,摩挲着上面纹烙的漂亮花体的Draco Malfoy,闭上眼睛,突然就笑出了声,像是隔着镜子在与自己对话。


他轻声道:“ Happy birthday to me. ”


                                                ——《生日快乐》



16L魁地奇使我自由


卧槽怎么又是这个该死的号,到底是人工号还是系统号啊,怎么德哈论坛里到处跑?!



17L保佑我魔药不要得E


你妈的!为什么要让我想起来啊啊啊啊啊!PS:应该是系统号吧毕竟从来不发言只发德哈be文。



18L德哈一定是真的


我觉得这篇文比较虐的点在于金色飞贼并没有写明,这篇文中德哈是曾经在一起过,还是从头到尾魔镜里的画面都只是哈利一个人的幻想。



19L德哈一生推


卧槽这么一想更虐了有没有,只能说不愧是金色飞贼太太。不愧是发刀一把好手。



20L有求必应室yyds


说到《生日快乐》,好像飞贼发布这篇文之后隔了半个小时吧,青苹果太太就发布了《无人知晓》。



21L学院杯不要垫底


《无人知晓》呜呜呜呜呜呜,在我心中直接封神啊啊啊啊啊。



22L 我也想成为阿尼玛格斯


“我在暗无天日的角落,偷偷念着我一个人的爱情。”

呜呜呜呜这句话直接爆哭。



23L今天吃什么好呢


“纸鹤上的内容最后无人知晓,而斯莱特林隐蔽的爱意也永远窥不见天光。”                    

                                                ——《无人知晓》



24LDrarry什么时候官宣


人麻了,被刀到麻木。



25L纸鹤


德拉科·马尔福站在空无一人的角落,身边空无一人,他看上去精心打扮过,他看向远处的新人。


婚礼已经进行到最后一步,救世主和他的新娘在众人的起哄与祝福中接吻。


德拉科静静地看着,手中不自觉摸了摸西服上的绿宝石袖扣。


其实倒也没有多大的失落亦或是不甘。


因为他早就知道他们不会有多余的相交。救世主救世不救人,不会照亮黑暗中的食死徒,也许他们的人生往后都不会再有交集了。


他只能眼睁睁看着哈利走向未来,走向没有他的未来。


到底是轻笑出声,却又像是叹息:“你要幸福,波特。”


“祝你岁岁常欢。”

                                              ——  《无人知晓》



26L我有男朋友你们有吗?


你这该死的系统号大可不必这么通人性呜呜呜呜,我好不容易忘掉这篇文呜呜呜。



27L让我占卜得O吧


重金求一双没看过的眼睛



28L学院杯不要垫底


同求,哭瞎了



29L我的CP一定是真的


说到青苹果太太,昨天发的《Happy ending》大家看了吗?



30L有求必应室yyds


回ls,刚刚看完,emo中,重生向,设定是哈利死亡向,我以为重生后最后会快乐贴贴……是我天真了。

 


31L我也想成为阿尼玛格斯


别说了,今天一大早上看完满脑子都是“救世主,你救世人,也要记得救我。”



32L纸鹤


所以当他回到过去时,他也绝不会后悔将魔杖丢给了哈利波特。


德拉科对世间最后的印象停留在震惊而慌乱的神情和下意识朝他伸出的手。


这是救世主第一次主动朝他伸出手,可他已经没有力气去握住那双手了。有点可惜。


好像有谁在呼喊他的名字……


意识模糊间,他想着,这也许是能达到的最好的结局,哈利波特这次一定会赢,而他死了,也许因为他的行为卢修斯不必再进阿兹卡班,他们不会像上辈子那样终日惶恐不安的在伏地魔的高压统治下苟活。


而哈利波特,德拉科马尔福在他眼里就是一个胆小懦弱却又恶劣的人,对于他的离开,哈利波特不会耿耿于怀,不会像他上辈子那样悲伤与怀念,他大概会叹息一声,觉得有些可惜,大概也就仅此而已了。


寒风再起,会有新的人与他相拥。


                                        — —《Happy ending》



33L保佑我魔药不要得E


直接窒息,我现在需要一个图书馆太太的糖来缓解一下心情。



34L魁地奇使我自由


附议,@纸鹤人,不是,号呢?出来!



35L纸鹤


赫敏是知道的,知道哈利那些心思,知道哈利那段无疾而终的恋爱。


赫敏曾见过哈利在魔药课上伸出手掌借住纸鹤时眼底细碎的微光与笑意,也听过哈利每天念叨着马尔福不是个好东西。


罗恩曾嘀嘀咕咕告诉他哈利可能恋爱了,每天晚上披着隐形衣出去有时还披着斯莱特林校袍回来时,她也只是淡淡一笑。


赫敏也同样在七年级逃亡时听着哈利红着眼眶咒骂马尔福是个食死徒是杀害邓布利多的帮凶。


是以曾经的她没想过十九年后哈利波特和德拉科马尔福在火车站朦胧的雾气中视线交错的瞬间问好,就只是一个轻描淡写的一瞥和一个微微的点头。


好像那七年的纠葛只是大梦一场,又或者只是年少无知的笑话,就如同腐朽的墙灰,一碰即泯灭,毫无影踪。


曾经的千纸鹤好像只是空白。


                                                    ——《旁观者》



36L德哈一生推


操,人工智障,让你发一篇糖出来不是刀!!!

呜呜呜呜七年的相爱相杀,七年的踌躇犹豫,七年的纷争纠葛啊。



37L拉文克劳的小鹰


这个该死的系统号到底是谁管的,拉出来砍了吧。



38L德哈是真的


我是真的会谢,这个帖子除了名媛太太的《一忘皆空》好像德哈五大名著都集齐了吧。



39L我的CP一定是真的


心脏虐的有点受不了,虐文是真的后劲大。



40L今天吃什么好呢


be真的让人印象深刻,也许这就是Be美学的魅力吧。



41L保佑我魔药不要得E


可能Be才是人间常态吧。



42L让我占卜得O吧


虽然嘴上说着虐,每次哭的死去活来,可是还是好喜欢飞贼太太和青苹果太太的文啊。



43L有求必应室yyds


我靠,大家看主论坛置顶了吗?就是标红心加粗的那个,完!蛋!了!



44L学院杯不要垫底


怎么了大惊小——卧槽!你妈的怎么这么突然?!



45L我有男朋友你们有吗?


你妈炸了!




—已折叠相同评论17条—




58LDarry什么时候官宣


怎么这么突然要实名认证账号?直接炸裂,我一天到晚的看些咳咳,所以为什么突然要认证啊?!



59L我也想成为阿尼玛格斯


好像是因为霍格沃茨论坛里混了很多魔法部的人想政治干扰教育之类的。



楼主


晦气,魔法部日常不干人事。



61L德哈是真的


所以现在怎么办啊啊啊啊啊!我不想销号,但是实名的话以前的一些言论——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62L拉文克劳的小鹰


大型社死现场。。。



63L我有男朋友你有吗 


卧槽,大家吃瓜了!看德哈区置顶!



64L魁地奇使我自由


啊啊啊啊这代表我的CP是真的?!!!!




65LDrarry什么时候官宣

卧槽卧槽卧槽这等于是官宣了吧!啊啊啊啊突然美梦成真!




—此处折叠相同评论14条—




楼主


卧槽官宣了官宣了真的官宣了,置顶的帖子更新了啊啊啊,喜大普奔!以后再也不怕Be文了因为德哈是真的!!!




—此贴已被管理员加精—




——————————————————

彩蛋是论坛置顶的贴子和被迫害的罗恩哦。粮票可看


文中片段生日快乐 完整版已发布


这篇文应该会有一个相关篇,哈利开始写同人的前因后果以及德哈的掉马现场,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时间写


这篇文中间提到的Be文都是我最近的灵感,《无人知晓》、《生日快乐》和《happy ending》这三篇文我都会写完整篇,毕竟是我最近的灵感。

好了大家,时隔半年我又回来了,是的没错,是个半年我又回来了。

最近时隔六年再次沉迷hp无法自拔,原耽的几篇文现在也再码了






         

评论(34)

热度(398)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